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县残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信息来源:桃源县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走进群众、更深地贴近群众,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发挥党建引领模范作用,9月28日,桃源县残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帮扶点村理公港镇金鸡山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a7dffd4e717d4f67afecb4e247a8c002.png

活动现场,县残联机关支部与帮扶点村理公港镇金鸡山村党总支为57户残疾人家庭送上菌棒共9120根,大家分成三队,分别将菌棒一一送至残疾人家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向他们耐心传授了菌棒栽培的技术和要点。在下户送菌棒的同时,大家还询问了每一位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家庭人员、就业务工等情况,同时通过鼓励支持,引导残疾人群众自力更生、自食其力,让残疾人群众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d8abf73349b44531b3f930e55b94da89.png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残联人工作进一步结合,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通过该活动,把群众的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在真抓实干中为残疾人办实事,着力解决残疾人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营造了扶残助残、关心关注残疾人的社会氛围,切实提高了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