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残联:“变废为宝”成就助残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1-07-23 信息来源:武陵区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

响应上级残联的号召,本着“倡导助残新风尚创建和谐社会”的宗旨,常德市武陵区残疾人联合会发起了《捐书助人送温暖物旧情深献爱心》的活动,倡议武陵区所有的机关单位捐献本单位的废旧报刊、书籍给残疾人,用于缓解他们的生活困境。为贫困残疾人出一份力,为不幸身患残疾的朋友们送上一份温暖。

7月19日上午,常德市武陵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武陵区人民武装部、武陵区政务中心开展废旧书籍报刊捐赠活动。活动中武陵区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将整理好的废旧书刊、报纸打包搬运至残疾人志愿者的代步车中,变卖所得的资金将补贴困难残疾人家庭。本次活动共捐赠废旧报刊1000余本,2个残疾人家庭的生活困难将得到缓解。

 现如今在全社会的关爱下,残疾人生活保障已不再单靠国家救济,“变废为宝”正逐渐成为全区助残共识,也逐渐成为残疾人就业新风尚。

f9e24375a64349328a0e1c8739b9b5b7.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