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与爱同行”——常德市残疾人专题直播平台开播

发布时间:2021-08-25 信息来源:市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0日上午8点38分,随着常德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田大春的一声宣布“常德市残疾人专题直播平台——‘与爱同行’正式开播”,迎来了常德市首个残疾人直播平台“与爱同行”开播仪式。意味着我市残疾人事业有了新技术、新形式的宣传手段。

“与爱同行”直播节目暂定每月2次,直播内容将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湖南省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办法》,湖南省残疾人特惠政策问答及常德市残联工作动态,助残成果、民生项目推荐案例展开,积极引导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目前全国残疾人已超8500万,在党和政府的关注关心下,残疾人的求医、教育、就业、康复、文化、体育等等诸多方面有了长足的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残疾人事业的宣传也具有了更多的网络元素和时代特色。市残联推出残疾人专题直播平台,旨在利用互联网时代的网络直播优势,打造残健融合、资源共享的综合性互动平台,丰富残疾人群体的精神世界,解决残疾人群体的实际问题。

876db2596b38484d82be10a8fe87f90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