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基金会副理事长谢华柏一行来常调研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2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项目部主管杨新林,项目官员刘彦彦、黄冷冰一行来常,开展“集爱三湘·贝蒂喜叁佰添关爱健康”公益助残项目捐赠活动,并调研项目工作。市残联领导张世湘、黄杰分别陪同调研,市残联业务科室、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德爱尔眼科医院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说明了有关年度助残公益项目立项计划,并就具体实施征求意见。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介绍了基本情况,特别就有关承接项目进行了汇报。市残联康复科、康复中心、常德爱尔眼科医院分别就相关业务主管和工作内容进行交流,结合各自实际和项目共同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00f648fd0a2c4805beccb7a42dad71bf.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