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集爱三湘”贝蒂喜&叁佰添关爱健康项目落地常德

发布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日上午,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爱三湘·贝蒂喜&叁佰添关爱健康”公益助残项目捐赠仪式在常德博爱康复医院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白金海岸厦门营销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常德市残联、常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承办,妈咪挚爱母婴产业连锁、常德博爱康复医院协办。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世湘,白金海岸厦门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湘黔大区经理马明伟、妈咪挚爱母婴产业连锁总监助理杨淑蓉参加捐赠仪式并讲话。省市基金会工作人员,市残联、博爱康复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助残志愿者,残疾人及亲友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由常德博爱康复医院院长周少华主持。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世湘致欢迎词。他表示,这一项目在常德落地实施,充分体现了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我市残疾人事业的高度关心,也展示了白金海岸厦门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妈咪挚爱母婴健康产业连锁等爱心企业为我市残疾人朋友送温暖、献爱心的慈善之举和博爱情怀。爱心成就梦想,希望受助残疾人朋友及亲友感受到这一份浓浓的爱心,不忘感恩,加快发展,都能实现自己对人生的美好向往。省基金会谢华柏副理事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项目意义,并就执行工作提出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开展好这一项目,彰显了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响应“两个格外”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做好项目的落地落实,让更多残疾人朋友享受到这一份温暖。

贝蒂喜、叁佰添保健食品是美国进口食品,专注于婴幼儿膳食营养补充。该项目自启动以来,已覆盖长沙、衡阳、娄底、常德和怀化等地。本次常德市受赠物资由妈咪挚爱母婴健康产业连锁捐赠,价值总金额852572元。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负责承接执行,全部物资将向常德博爱康复医院、阳光家园、贫困村居残疾人等发放。为进一步加强项目整合,基金会还进行爱心加推,同步向受助对象发放了“大旺慰问”项目食品。

02a888867db4462d8507ace87b8c243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