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辅具适配上门 康复服务暖心

发布时间:2022-04-25 信息来源:石门县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我国第32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4月23-25日,石门县残联联合县康乐福居家托养服务中心携手开展辅助器具适配上门服务活动,让居家托养的残疾人不出家门就能享受辅具适配,增强了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

d72deda2d36846f38afd151da6d68798.jpg

二都街道陈家祠现年82岁的陈学云,因肢体残疾而丧失了劳动力,在更换了腋杖后,对前来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谢谢社工的细心,残联的关心。

8c4b2d0eb7884d349ce26d8be10b45de.jpg

永兴街道刘家坪社区现年86岁的周兰玉,是一位留守老人,由社工和残联的工作人员搀扶坐上新轮椅后,笑着感谢政府的关怀与帮助。

据了解,石门县残联为这次活动免费提供了轮椅、腋杖、坐厕椅、盲表、盲杖、手杖,共六类辅助器具。辅助器具由县康乐福居家服务中心的社工进行配送,配送范围覆盖了楚江、二都、夹山、蒙泉、新关等6个乡镇街道,为有辅具适配需求的11名残疾人提供了辅助器具适配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