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县委县政府举办仪式欢迎残奥 冠军黄兴凯旋

发布时间:2021-09-30 信息来源:临澧县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下午,临澧县委县政府在县残联机关举办残奥冠军黄兴同志凯旋归来欢迎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群英等县领导和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佘市桥镇等部门负责人、黄兴同志及其亲属代表、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欢迎仪式。

县政府副县长苏群英主持仪式。下午15点,黄兴同志到达县残联机关后,全体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向他及其家属表示欢迎和祝贺。随后,礼仪人员在县残联会议室为黄兴献上鲜花,佩带绶带,县政府副县长陈清致欢迎辞,说我县杰出人才黄兴,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尊重规则,顽强拼搏,超越自我、超越对手、超越极限,以精湛的运动技艺和优良的竞赛作风,向世界展现了当代中国的磅礴朝气和当代中国人民的团结奋进,向世界展示了“临澧人民有志气”的良好形象!欢迎仪式上,黄兴畅谈了自己的获奖体会。他说“我能在国际赛场上获得这份荣誉,要感恩祖国,感恩教练,感恩家人,感恩家乡父老。里约奥运之后,历经五年的磨砺,最终在东京赛场上再次夺冠,十分不易,我会继续奋斗,继续为国争光,为家乡争光。”黄兴说,自己将以获得这次奥运冠军作为新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夺得全运会、亚运会、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的更多奖牌,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领导的关心与关怀。为国争光,为家乡争光,为残疾人朋友争光。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黄兴颁发了奖金并做重要讲话。蒋颖群说,黄兴同志的凯旋,这是临澧的一件大喜事,是临澧人民的骄傲。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父老乡亲向你表示热烈祝贺,向你的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黄兴同志勇于拼搏、敢于争先,展示了我县残疾人身残志不残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县残疾人体育运动的特色,展示了我县整个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状况。黄兴同志为残疾人争了光,为临澧争了光,为祖国争了光。希望他再接再励、再创佳债,继续为家乡争光。

28b392e728164a8a851740aec69e42d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