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残联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3 信息来源:武陵区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1日上午,武陵区残联召开了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半年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武陵区公务文明礼仪规范》和《出行文明考评细则》,对全体工作人员上班着装仪容、语言接待等提出了文明规范的要求。随后,各股室股长就上半年工作做总结发言;各分管领导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党组书记、理事长田治平对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亮点工作,加快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的步伐;二是要抓好民生实事项目,争先创优;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守住“底线”与“红线”。

此次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既让全体干部职工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回头看”,又让大家对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增进了大家进一步开拓残联工作的决心与力量。整个会议围绕“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展开,体现了武陵区残联服务大局,忠于职守,凝心聚力、争办实事的政治素质。

74832cb1723d4b02bfb3f554c0f14fb5.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