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残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信息来源:市残联组联科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单位工作实际,2月7日上午,市残联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颖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表态发言,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钟吉祥、市直纪检监察工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张海波、市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组四级主任科员潘凌霄到会指导,市残联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ade79608c113443e9f3cff84fbd73049.png

会上,刘颖同志首先通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指导组对开好此次会议提出明确要求。刘颖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钟吉祥对会议组织的程序、内容和效果进行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几点不足,并提出五点建议:一是维护权威,做到忠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三是保持战略定力,整改突出问题;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永葆先进纯洁性;五是担当责任使命,谱写崭新篇章。

刘颖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市残联党组班子成员将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加以整改,对钟书记指出的问题和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全部打收条。会后,领导班子将对症下药,严格措施,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说立行抓整改、主动担当有作为、率先垂范明作风四个方面抓好落实,始终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集思广益,周密筹划,深入区县市残联,深入残疾人家庭,访贫解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残疾人家庭,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贡献应有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