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残联2022年党组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0 信息来源:市残联组联科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0日,市残联举行2022年党组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刘颖主持,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传达学习省、市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相关评论文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相关文章,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颖以“发扬斗争精神 勇于自我革命 不断开辟残疾人事业新局面”为题,从自我革命与党的优良传统的关系、自我革命与党的发展需要的关系、自我革命与党的现实问题的关系以及如何在残疾人事业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等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06ac8e1ee97d436795603e9ce4f2537a.png

刘颖强调:残联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开展自我革命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还要在残疾人事业的伟大实践中不断提高自我革命、自我斗争的本领,再以高超的自我斗争本领反哺残疾人事业。要加强理论修养,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要强化宗旨意识,不论以哪种形式开展自我斗争,都要紧密围绕残疾人事业,指向让残疾人生活得更美好的最终目标;要坚持系统思维,总体推进工作理念、工作方法的创新的同时,深入到日常工作中的每一个方面、每一处细节,具体而微地开展自我斗争,改进工作方法,切实解决残疾人关心的难点、热点、痛点问题。

be800e5bc00c4deca578fd6520d8b4f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