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残联召开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9 信息来源:市残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9日上午,常德市残联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世湘主持,市残联各科室、中心(基金会)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办公室主任王飞传达了省残联《关于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的实施方案》精神,宣读了《常德市残联关于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的实施方案》。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颖就我市残联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各级残联应当牢牢守住的底线,要坚持安全生产与业务工作同部署,与考核评估相结合,紧盯重点领域,加大工作力度,摸排事故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