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残联开展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09 信息来源:组联科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引领残联干部职工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工作和生活,9月30日,市残联邀请常德市健康管理协会会长、国家心理健康指导师、常德市人民政府特聘健康管理科普专家尹中杰开展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尹中杰教授以《残联工作人员如何进行情绪管理》为题,从“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提问说起,很好地解答了残疾人工作者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正确进行情绪管理,营造心境健康,真正实现心境和谐,情绪和谐。整场讲座轻松愉快、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潜移默化中让大家认识到了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有追求自身价值,积极面对结果的一般价值取向,要有什么都是机遇的客观环境观念和要有四不苛求的处世为人准则。

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陈义佳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要倍加重视和关注心理健康,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工作中学会换位思考,生活中知足常乐,发现美好,服务他人,以健康积极的心态影响和感染残疾人群体,让他们有更强大的内心面对困难,拥抱生活。

d389aa9564ca48d9954148d9274a8b6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