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残联举办2021年基层组织建设和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07 信息来源:组联科 浏览次数: 【字体:


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残工委、中国残联、湖南省残联关于持续推进大数据建设、打造动态更新升级版的部署要求。认真好我市残联基层组织建设和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2020年叫动态更新工作)。9月1日至9月3日,常德市残联在石门县组织举办常德市2021年基层组织建设和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班。

参加培训班的有常德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一级调研员陈义佳,石门县副县长唐汇驰,各区县市残联分管组联工作的副理事长、组联股长,五小区残联工作人员,石门县部分乡镇残联理事长、村(社区)入户调查员近70人参加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进行了残联基层组织建设业务学习,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业务培训,以及专门协会的现场学习调研和2021年度残联组联工作研讨。

 陈义佳强调,要通过加强残联基层组织建设和状况调查工作,助力残疾人乡村振兴大局,实现残疾人证动态管理,摸清摸准残疾人基础数据,补强残疾人工作短板,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贡献力量。

8b1d1ba263194a2ea5558be6a351547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