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残联举行2021年党组中心组第七次 (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23 信息来源:组联科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3日,市残联举行党组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陈义佳主持并作中心发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这次学习专题为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湖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常德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会议精神。副理事长黄杰作中心发言,其他党员干部作书面发言。

陈义佳强调,残联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市残联系统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残联系统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加强宣传力度,在残联系统和残疾人群体中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市残联组织要承担好政治责任,残联系统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面向基层,面向广大残疾人群体及亲友,用各类残疾人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用具体、直观、生动而接地气的活动内容和面对面思想引导的方式组织好宣讲活动。要以学促思促行,引领新时代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深入推进残联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理论学习和解决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紧密结合,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市委对残疾人事业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与推动“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开好局起好步紧密结合,引导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新阶段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c684c557e6f148ca8c55176d61658fe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