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喜庆建党百年 精亲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6-07 信息来源:组联科 浏览次数: 【字体:

百年建党兴华夏,喜庆精亲献艳花。6月5日,常德市精神病人及亲友协会 “庆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工作会议在剪伯赞故居举行,各区县市精亲友协会主席及武陵区精亲友代表30多人参加了这一活动。

全体参加人员统一乘车从市残联机关出发,前往桃源剪伯赞故居博物馆参观学习。通过认真地参观学习,大家深刻了解了剪伯赞一生为党的事业努力奉献,不惜以生命维护正义的精神,从而传承了红色基因,汲取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前进动力。

随后,大家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了听党课,唱红歌,观赏红色舞蹈等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讲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跳《十送红军》、《万里长征》等舞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高举党的红色旗帜,永远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勇追中国梦。

最后协会召开了全市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安排了2021年工作。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百年华诞,协会要广泛开展为建党百年献礼活动,努力加强协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素质,要积极开展协会业务活动,让广大精亲友不断融入社会,共赏美好生活,要积极开展维权活动,将党的优惠政策的关怀和温暖实打实地送到每一位精亲友手上,共享改革开放成果红利。

c1fb8aa39b4d476b91bc5b1a35bbf879.jpg

e842858f84374f9f95088932daa5cf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