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常德市残联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 “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信息来源:康复科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日上午,由常德市残联主办,市爱尔眼科医院、市武陵区大康倍融康复教育中心以及市盛唐四月天幼儿园承办的“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祝“六一”主题活动在欢乐城国际购物中心开启,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让残疾儿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活动以残健融合的方式进行,残疾儿童与正常儿童一道同台竞技。文艺汇演节目在四名小主持人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法》、《残疾儿童救助办法》中拉开帷幕。在10多个节目中,盛唐四月天幼儿园的未成年人以舞蹈节目——《最美逆行人》,让观众体会到他们对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们的崇敬和感恩,体会到了未成年人的“童心向党”。

节目最后,大康倍融康复机构老师们用手语带领大家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市爱尔眼科医院全程为在场110多位观众提供眼部健康检查。承办方们还为在场所有儿童分发了精美小礼物。

60多名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参与互动的家长、群众更是达到200多人,此次活动提高了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特别是残疾儿童的认知,也培养了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

“六一”儿童节期间,各县市区残联组织也纷纷上门慰问在训残疾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健康快乐成长。

04742573c09d4429847e1541d300c227.jpg

3ceab902b1714d35877bf8a30cb95ae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