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残联以考促学 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5-26 信息来源:组联科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和巩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成效,通过以测促学、真学真用的方式激发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5月25日下午,市残联举行党史知识测试。市残联及直属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党史知识测试题型多样,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相关论述为侧重点,论述题为“党员干部如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用“三牛”精神开启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征程”,让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悟、谈体会。

全员闭卷参考,参与考试的党员干部态度严肃,认真答卷,营造了浓厚的考试学习氛围,达到了测验预期效果。

测验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测验,深刻认识到自身在党史学习理论知识方面存在的不足,并下定决心以本次测验为契机,将理论学习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方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2730f86c1c2c49e3a5712af769e28ce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