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残联召开2020年度全市残疾人工作讲评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信息来源:市残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2日上午,常德市残联召开2020年度全市残疾人工作讲评会,市残联班子成员、科室及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田大春主持会议。

ad9cb372e56844629f74e2f7e609912b.jpg

会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总结了今年前阶段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通报。

会议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田大春作了讲话。她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残疾人工作在0-6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全覆盖工作、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残疾人群体疫情防控工作、第三代残疾人证换发工作、提案办理工作、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市残疾人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健全,残疾人事业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为“十三五”规划完美收官打好了坚实基础。

5a29e61152e94eed9972997f0e9323cc.JPG

田大春表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作为全市残疾人的娘家,我们要努力为残疾人破解难题,切实提升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一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用心学进去、用情领会透、用力做起来,切实用学习成果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另一方面,要强化责任意识,要把完成残疾人各项工作任务作为自己的主责。

田大春强调,今年还有不足三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全会机关上下要时刻集中精力,紧扣中心,突出重点,以前所未有的新思想、扎扎实实的新作风、干劲十足的新精神,抓紧每一天,抓实每件事,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