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残联举行2020年党组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9 信息来源:市残联组联科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市残联举行党组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考察湖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胡成璋作题为《认真学习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的辅导报告。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陈义佳主持集中学习并作中心发言。

290c38915f32424cb3cd638686487123.jpg

陈义佳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岗。正确借鉴运用历史,更好地以史鉴今,继往开来,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作为推进残疾人事业的科学指引和有力思想武器。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湖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省委市委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掌握精髓,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五个方面工作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聚焦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立足职责职能,逐一查摆短板弱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有力措施,抓好落地落实,不断增强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大宣传力度,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工作的重视和对广大残疾人群体的关爱传递到各个方面,转化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强职责,推进党支部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强基础,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强联动,推进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64ba0ed5e79240ceb5a67549c1e10fc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