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残疾人中的优秀代表!盲人按摩师姜又华喜获湖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市残联组联科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6日,湖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传来喜讯,我市视力残疾人、高级盲人按摩师姜又华获评湖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6da2400338204143a32e460c790c51fc.jpg

姜又华,常德市武陵区一名视力一级残疾人。该同志身残志坚,凭着坚韧不拔、勇攀高峰的执着奋斗精神,克服前进道路上的重重困难,先后获得“国家高级按摩师”、“常德市首届名师名家”等荣誉称号。该同志不仅勤奋好学,是一名锲而不舍的“攀登者”,还是一名无怨无悔,乐为人师的“传道者”。从2001年至2020年,作为常德市盲人按摩培训班的专职讲师,已成为1600余名残疾人的“脱贫领路人”。姜又华也是一名大爱无疆、乐于奉献的“感恩者”。2018年当选为湖南省盲人协会副主席、常德市盲人协会主席。自此,更加积极主动为残疾人利益鼓与呼,在确保盲人群体和谐稳定的同时,姜又华带领广大盲人朋友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0e1727c1e0f5419cbd093705af07d683.jpg

湖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5年评选一次,代表着劳动者的崇高荣誉。表彰会后,姜又华表示,获得荣誉倍感荣幸,一路走来,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残联的关心支持,将以此为新起点,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发挥自身示范带动作用,带领广大残疾人兄弟姐妹共创美好幸福新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