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基金会:一喜科技捐赠百万助力我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 信息来源: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浏览次数: 【字体:

6ee5e3b6eb7d4e60fd11b45523956532.jpg

图为一喜捐科技捐赠N95口罩驰援长沙疫情防控


17e21c6918e2dbcfa863f0c459bbe92b.jpg

图为捐赠物资送抵长沙


近期新冠疫情在各地卷土重来,我省长沙、怀化、邵阳等地相继出现新冠确诊病例,一时间,医用防护口罩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也是当前各家医院最紧缺的医疗物品之一。为助力我省新冠疫情防控,湖南一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向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省基金会”)捐赠总价值167.5万元的105.8万只N95医用口罩,共同开展2022年“集爱三湘·防疫行动”一喜捐赠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4月上旬,省基金会接收了项目捐赠的医用口罩,并根据捐赠方意愿和当前我省疫情情况,在4月15日前组织人员将该批物资及时下发到长沙市、株洲市、常德市、怀化市、娄底市等地抗疫一线。项目物资主要资助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单位的一线防控人员、其次是资助残疾人服务机构、残疾人家庭、封闭小区和特别困难群众等抵御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其生命财产安全。本次项目重点惠及我省5个地市,直接受益人预计将超过1余万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