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动态>详细内容

愿您的爱心温暖更多的残疾人

发布时间:2017-04-27 信息来源:常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 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捐赠活动倡议书


目前,常德市共有残疾人41.3万人,涉及100多万家庭人口。其中,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又无生活来源的残疾人6万,无依无靠的孤寡残疾人1.8万,有一定经济来源但生活较困难的残疾人14万。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市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残疾人生活状况明显改善。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书写了不凡的人生。但是由于多种原因,残疾人仍然面临生存难、住房难、康复难、就业难等问题,残疾人脱贫难、残疾人家庭“世贫”现象依然突出。

常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于2015年成立,以“集善天下,助无助者”为理念,通过财政投入、部门支持、社会捐助等渠道筹措基金,为社会搭建爱心平台,用于帮助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2017年的5月21日是全国第二十七次助残日。为此,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拟组织一场扶残助残大型公益活动。我们诚挚地邀请有关企业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加活动并为广大残疾人朋友奉献爱心。我们殷切期盼您伸出友爱之手,让那些生活在困难中的残疾人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扶残助残的中华传统美德在美丽的善德大地传承发扬!


捐赠地点:常德市残联(武陵区滨湖路861号市残联3楼)

收款单位:常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开户银行:常德武陵农村商业银行南坪支行
捐款账号:88081830008070560012

网银捐款账户账号:工商银行常德武陵支行1908 070219800121545)

联系电话:0736-7896161;7722357

            

                        常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2017年4月20日


分享到: